禤墨

【ER】记梗+片段

梗概:现代AU,ABC全员转世,ER情侣。但只有R有前世的记忆,他怀念法革E——在ABC公社里,在街垒上,他演讲、举枪,如同真正的阿波罗降诞——而转世E认为R眼睛里的自己不是真正的自己,是一个不知名的、在不知名岁月中死去的亡魂的替代品。
脑洞而已,不准备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又开始了永无止境的争吵,而它具体的导火线格朗泰尔已经记不起了。
然后他看见他的爱人、他的太阳神、他的阿波罗,低下了头。
「对不起。」他说,神情中带着疲倦,阿波罗的太阳般的骄傲与热忱此刻消失在他的眉眼里,「我只是——我只是不能忍受在你的眼睛里看到另外一个人的身影。不要否定,我能感受到——那个人应该跟我很像,不仅是外表,甚至是思想上的相似——可我知道,我和他是完全不同的——你能明白吗?我感觉你正透过我——」他顿了顿,格朗泰尔的心跳停止了,他感觉时间仿佛过去了一个世纪,直到安灼拉继续道:
「我感觉你正透过我,看着一个情人——一个死去的亡魂。」
「我很抱歉。」格朗泰尔伸手搂住自己的爱人,他的唇贴着那人的耳廓,带着酒精的暖香吐息喷洒在对方耳边,却又那样冰冷,「我明白,我都明白——我很抱歉,真的。」
END

评论(10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